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得獎名單:

品名

得獎者姓名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報!!

       6月17日(四),沒錯,就是今晚八點,《就是要香戀》女主角曾愷玹、導演洪智育將於美特多牛排館(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9號)舉辦天晴影友會,現場除了可以跟天晴互動聊心事,也將舉行吃牛排比賽!!動作要快,名額有限。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齊鄰雖然很在乎真真叮嚀他要假裝愛天晴的話,但總認為這樣下去,遲早和真真的感情不保,所以不希望天晴一直住在這造成困擾,於是跟天晴交換條件,即幫她完成企劃案,但天晴到時就得去跟母親說清楚。天晴了解齊鄰仍是非常在乎真真,於是答應。可是這段時日,兩人在打打鬧鬧中,情愫不知不覺暗中慢慢累積。

      國強拿給致遠一片光碟,要他查出在越南壞事的元兇,然因畫面模糊不清,致遠只好拿給專人對DVD畫面做放大處理。隨著畫面的放大,出現的居然是齊鄰的身影,致遠表情凝重。

     淑娟正在細心地擦拭著父親的遺物,國強問了原因。淑娟說是文化局的人要替父親詹益友辦個展覽,紀念他辭世25週年。國強跟淑娟要了張邀請卡,想給認識的香友。

      真真收到齊鄰傳來的甜蜜簡訊,但她並不買帳,心一橫決定要跟齊鄰說清楚,她知道齊鄰很愛她,但她始終無法愛上齊鄰。見了面,真真故意猛罵齊鄰的不是,天晴看不過去真真不斷數落齊鄰有多差,突然強吻了齊鄰……齊鄰沒有感謝天晴,反而很氣天晴自作主張這麼做。齊鄰對於這段逝去的愛非常難過,他不傻,他其實早就明白真真已經或從來都不愛他,現在的悲哀也只是捨不得混雜著不甘心。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要香戀LOGO 6.27演員見面會

        

        特報通知:《就是要香戀》演員見面會因故改為6月27日(日)舉行,出席演員及地點也稍有更動,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要記錯日期、走錯地方喔。

       6月27日(日)將於台中、高雄舉辦演員見面會,屆時范植偉、曾愷玹、王傳一、許瑋甯、李立群、郝劭文等主要演員將與你同場歡樂,暢談拍戲趣事。現場也將舉辦【香氣逼人:挑戰香氛達人】遊戲,你將有機會與自己喜歡的演員互動拿獎品,趕快「揪」團來參加吧。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就是要香戀LOGO  網路票選最想再看一眼的演員

      中視週日偶像劇《就是要香戀》於5月30日首播後,劇中哪位演員的表現讓你更想多看他(她)一眼,中視將於官網放上更多關於他(她)的拍攝花絮。快來努力幫你喜歡的演員加油鼓勵吧!!

活動網址:http://beta.ctv.com.tw/(位於中視首頁右邊欄位置)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