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擔心前幾天的驟雨會打亂活動舉行,想不到老天賞臉,當天是個風和日麗,太陽高掛的晴朗天(說是炎熱天可能比較適當)。
  活動越接近開始,越能感受到台下影迷有一種蓄勢待發的感覺。當主要角色范植偉、曾愷玹、王傳一、許瑋甯、李立群、高捷、郝劭文及導演洪智育上台時,大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手中的「家私」拿出來。沒錯!就是相機,不管是一般數位相機或是大砲機,大家拼命把握時間,把演員最美麗的倩影與帥姿記錄下來。
  現場演員們除了介紹自己在戲中所飾演的角色,也暢談了拍戲時的趣事或糗事,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與影迷同樂,現場是笑聲不斷,影迷也如願得到海報與合照的機會。
  隨著活動圓滿結束,在此要感謝中部與南部及特地從北部下來的影迷的熱情參與,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就是要香戀》。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在看了前幾集後,你是否對劇中角色的身世背景存有很大很大的「?」呢?

明天晴為什麼「敢」住在一個只有「幾面之緣」的齊鄰家?
對於青梅竹馬的向致遠在機場盛大的求婚,天晴居然當眾拒絕,她的心態為何?
向致遠說過自己曾經被綁架過兩次,所以被綁架對他來說只是小case。他為什麼可以顯得如此泰然自若?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得獎名單:

品名

得獎者姓名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告:6/26(六),就是明天啦,TVBS 42頻道於晚間9:00播出《就是要香戀》第四集後,於當晚12:00將火速再重播一次。換句話說,你可以看齊鄰被天晴KISS兩次,致遠與真真的火辣床戲兩次喔。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要香戀》演員們為了華山基金會和創世基金會舉行「眾星獻愛,缺衣不可」名人名場愛心市集活動,紛紛捐出自己的隨身物品,希望能為老人家和植物人病友募集補貼金。
  范植偉捐出的物品為「吉他神之父Eric Clapton」的整套CD,是當初他想組團開始學吉他時,當作學習典範的CD,當時他覺得自己在音樂路上有一個好的開始,也希望跟喜歡音樂的善心朋友一起分享學習的喜悅。
  王傳一則是捐出珍藏早期演出《極道學園》時的白色皮衣戲服,對他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因為白色皮衣很好搭配,誰穿都會很好看,想讓收藏的人也能穿上身。
  女主角曾愷玹則是將自己這段時間宣傳時所配戴的銅製黑白手鐲捐出來,這個手鐲雖然已經陪伴她兩年了,但是依舊保持得很好,如同新的一樣喔。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山和淑娟見面,多年沒見的兩人有種陌生又熟悉的尷尬,但相互心照不宣……一旁的年輕人卻不知烏壓壓的黑影已經來臨。看似和氣的淑娟堅持要把天晴帶走,齊鄰和天晴都傻眼,淑娟的強勢,是天晴從沒看過。

      為山也一反常態,婉言勸阻齊鄰趕緊再出國工作,別老顧著談戀愛。齊鄰聽完為山的「婉言」是一頭霧水,之前不是一直希望他留下來嗎?

     「汽車旅館」事件幾天後,真真把致遠找出來,害怕事跡敗露的致遠打算以錢解決事情,真真一口回絕,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致遠做她的奴隸…… 

DSP_660.JPG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特報通知:《就是要香戀》從6/27(日)起,中視首播時間將提前半小時至10:00播出。沒錯,就是10:00,請各位改變一下收視習慣囉,也記得通知你的親朋好友,再次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也請繼續支持^^。

另外,11:30再同場加映「幕後特輯」,敬請鎖定!!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