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看到片尾時,都會被那唯美的場景及俊男美女的身影所吸引,
再搭配小玲姐的歌聲,簡直就是絕配。
不過,這個片尾可不只是男女主角在那擺擺POSE而已喔,
其實這一整個片尾看下來,就是整齣戲的濃縮版!!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從天晴與致遠的祕密基地在第四集出現至今,不管是官網還是PTT,都在問那個地方到底在哪裡,可說是詢問度最高的景點。在此小編我為了不讓大家毫無頭緒的尋尋覓覓,特地詢問劇組,以求解答。一開始對方也有點賣弄關子的說在北海岸,小編心想,北海岸也很大好不好,要找到什麼時候?最後經不起小編我一再的威脅利誘(  ̄ c ̄)y▂ξ,對方終於說了。祕密基地就在……

DSP_1276.jpg 

DSP_1292.jpg 

DSP_1352.jpg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辦公桌上文件堆積如山,致遠一反常態專注在工作上。一段時間過去,致遠終於停下,但已是滿臉倦容。致遠拿起手機,無意識地看著一個個號碼,最後停留在真真的號碼上,並按下撥出,卻又立刻按掉,接著自嘲,不敢相信自己剛剛的舉動。

      Amy在廚房忙著張羅,齊實看到Amy貼心準備食物的身影,心中一陣感動。齊實感嘆母親的早逝,從來沒有這樣被照顧的感覺。Amy說那就理所當然的享受被照顧的感覺吧,也鼓勵他能成為齊家最有氣魄的男子漢,為齊家爭一口氣!

 DSP_3173.jpg

      玉芝堂裡,神情凝重的為山看著一箱箱被各買方退回的產品,黎爸、一夜、阿海被眼前的景象弄得六神無主,擔心客戶不再上門光顧。為山認為,不管客戶怎麼想,至少要對得起「玉芝堂」這個招牌。另一方面,齊鄰與天晴則到各個有進玉芝堂香品的商店或廟宇道歉,雖然某些店家不給好臉色甚至大罵,但兩人誠心誠意的樣子,對方多少也能諒解。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要香戀》演員王傳一、郝劭文將於「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與你相見歡,陪你同遊安徒生的童話世界。如果你早就計畫要去看展,那真是賺到了,如果沒有,事不宜遲,趕快規劃一下囉^^

 

時間:7/18(日)下午3:30
地點:中正紀念堂一展廳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天,香鋪一如以往,各自做著事,此時致遠走了進來,拿出喜帖交給齊鄰,齊鄰無言收起喜帖。為山擔心的看著齊鄰這孩子,感情路總是坎坷,真真的事是妹無意,跟天晴明明是天造地設,卻讓上一代的恩怨給耽誤,想想不自覺嘆了口氣!

      深夜,國強走進致遠辦公室,看見致遠還在工作,笑說要結婚了,還把自己忙成這樣。致遠則問起父親當年結婚的心情?國強回憶說很緊張,因為不知道能不能帶給淑娟幸福,接著對致遠說:「這就是我們男人的命運,為所愛的女人犧牲一切,只為了讓她得到幸福。」致遠點頭表示:「這就是我現在最想做的……」

      日子一天天的過,致遠與天晴結婚的日子到了。為了安慰齊鄰難過的心情,大家決定辦個「元氣轟趴」,齊鄰感動的看著眼前的大家。一陣酒酣耳熱,齊鄰微醺獨坐在家中一角,為山見之問齊鄰是否還好?齊鄰聞言抱著臉,終於說出心聲,表示真的喜歡天晴,但因為她身邊的人都反對,苦惱著是不是該因此忘了她?為山心疼的看著齊鄰:「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無論怎麼努力都很難忘了,忘到最後,在你生命終點等著你的,只剩下遺憾跟後悔。」齊鄰看著手上的海芋,想起天晴將海芋丟在他身上時所顯露的悲傷,馬上起身並堅定的告訴父親:「我要去婚禮現場!」

      婚禮會場上,致遠穿著帥氣的銀灰色禮服,英氣逼人。國強牽著天晴緩步走進會場,閃耀動人。牧師問新郎向致遠是否願意娶明天晴為妻?致遠深情回答:「我願意!」而當牧師問到天晴是否也願意嫁給向致遠時,天晴看著致遠,似乎猶豫了……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