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香戀:香戀時光全紀錄》已於8月12日上市,一般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都買得到喔!!
為了讓大家看看裡面收錄了哪些精采內容,我們截取了幾頁給大家先睹為快。

就是要香戀介紹3.jpg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香戀精選桌布第二發來囉!
大家就依自己所愛挑選喜歡的桌布吧^^。
另外,TVBS版的《就是要香戀》還有兩集(8月21、28日),
雖然大家都已知道結局發展,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鑑於大家對於我們劇照讚譽有加,
基於好東西要與眾影迷分享,
小編特地選了幾張給大家當桌布下載。
其實當初小編我剛看到劇照時,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終於,齊鄰與天晴兩人在歷經艱難險惡、生死交關的重重關卡下,找到傳說中的製香原料「一月」。此時,在遠方觀察的致遠發號施令準備搶奪「一月」,幾名男子馬上現身搶奪,齊鄰雖身手矯健,但雙拳難敵眾人,要保護天晴又要自保,最終還是被人壓制在地。
  一會兒,齊鄰和天晴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出現,是致遠!兩人驚愕。天晴生氣,大罵。致遠二話不說拿走「一月」,天晴懇求,致遠則無奈離去。

DSP_5293.jpg  

DSP_5333.jpg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有鑑於大家在問《就是要香戀》到底有幾集?
一堆猜測也紛紛出籠。
在這裡小編要跟大家說,
《就是要香戀》完整版一共13集,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天,齊實開心地去新製香廠,但進了工廠,發現所有器材跟原料全部不見。齊實錯愕,以為是在作夢,再到處探看,都是空的,彷如一片廢墟。打電話試圖聯絡Amy,也沒人接,齊實氣急敗壞,罵自己怎麼如此不小心!

  國強來到避難小屋,告訴為山齊實中了他的計謀,現在齊家所有一切都已經是他的了。看到為山挫敗的神情,國強得意的不能自己,大聲狂笑。為山強撐著身體和國強談判,想知道要如何才能拿回所有。「鬥香!」國強開出條件,只要齊家贏了,將一切無條件奉還;輸了,齊家永遠不准再回台灣。為山沉默,深思,一口答應。

  一天,突然有個日本人山本來找為山,說要製作一味香。當下山本燃起這一味香,齊鄰聞之大驚,驚訝這香味已超出他的理解範圍。山本表示這是當年詹益友送給他父親的,希望能請為山為他製作這味香。還答應說只要能調製出來,就幫齊家解決經濟危機。天晴彷彿有印象,說母親淑娟有一本香譜,似乎是外公留下的重要遺物,看樣子只好「借」來看看囉。

  致遠為了給真真生日驚喜,租下了棒球場,兩人在球場裡度過了快樂的一天。致遠拿起一顆球,寫上自己的名字,真真則搶了過去,也寫上自己的名字。此時致遠又搶了過來,在兩人名字中間畫上一把傘,真真看著致遠的舉動,紅了眼眶。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