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香戀:香戀時光全紀錄》已於8月12日上市,一般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都買得到喔!!
為了讓大家看看裡面收錄了哪些精采內容,我們截取了幾頁給大家先睹為快。

就是要香戀介紹3.jpg

 

人物介紹分三部分:
首先是角色的背景介紹,這是了解戲中角色的第一步。
另外就是剖析角色的愛情觀,在如此錯綜複雜、分分合合的男女關係裡,
為什麼在感情上總是唯唯諾諾的齊鄰,碰到天晴卻有180度的轉變?
天晴的愛情態度在某些人眼裡似乎難以接受,只因為她是女生,就應該被動的等待幸福的到來,而不能主動追求幸福?
致遠對愛情的執著、霸道,對他人來說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真真的愛情總是坎坷,眾人憐惜不捨,可是她依舊自信滿滿往前看,她的愛情信仰是什麼?
在這裡,你可以一次看透!也許,更會對你現實生活的愛情態度有所影響……

 就是要香戀介紹.jpg

  

第二部分就是由一連串浪漫唯美的劇照所組成的照片集錦,並搭配短文,讓你感受劇情的氛圍,留戀香戀故事的每一片刻。

就是要香戀介紹1.jpg 


最後是人物訪談,在近五個月拍攝期間,演員們有哪些喜、怒、哀、樂可以分享,從中得到什麼、有哪些收穫,或是最印象深刻的一場戲、和其他演員們相處的情形等,且聽他們娓娓道來。
當然有文字怎可沒美美的照片,這部分會配上工作側拍照,讓你一窺演員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

就是要香戀介紹2.jpg 


 

正經的一面看過了,當然也要看不正經(搞笑、輕鬆)的一面,這部分全收錄在「幕後特搜」。

香戀故事的原型為何?其人物設定又有哪些祕密?天晴的敢作敢為,從何而來;致遠為什麼會被設定成「義子」,這當中的意義為何;黎真真與黎爸明明是父女,為什麼見不到幾次面;向國強的陰沉霸道,是個性使然,還是後天所致?看完「劇情、人物深度剖析」,一定讓你喔!喔!喔!    

就是要香戀寫真書15.jpg

 

一齣戲除了從演員的表現看出憂喜悲歡外,其服裝造型其實也是有「戲」的說。黎真真為什麼總是穿著「皮衣」,它代表什麼意涵?向國強前後服裝的顏色變化你有注意到嗎?玉芝堂的服裝又藏有哪些祕密?想知道這些,就不能錯過「什麼!原來造型藏有這樣的祕密」。    

就是要香戀寫真書16.jpg

 

致遠首集在機場大陣仗的求婚--灑花、合唱團、變魔術,場面浩大;真真策劃假綁架,弄巧成拙反被綁;齊鄰騎著摩托車搶婚,搞得向家灰頭土臉,丟盡面子。這些所費不貲、花費大量人力的場景,其背後的辛苦處為何,當然這就要看「名場面直擊」的詳細介紹囉。

 

就是要香戀寫真書17.jpg 

 

這齣戲在畫面的呈現上細緻且豐富,當然劇組在取景上可是煞費苦心。玉芝堂雅致古樸的建築;齊鄰、天晴為了採集重要原料而深入原始森林;祖安開的中藥飲料店;還有遠赴越南拍攝的開場戲等。這些精采的場景都在「經典場景巡禮」裡一一為各位介紹。

 

就是要香戀寫真書18.jpg 

 

此外,這齣戲既然講到「香」,演員們在籌備期間也體驗了一趟「香之旅」。另外還收錄了劇組人員的歡樂工作照,這些精采的內容也不能錯過。


最後的最後,為了回饋支持《就是要香戀》的大家,在首刷的《就是要香戀:香戀時光全紀錄》裡,還附贈精美明信片喔(一套六張),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收藏。

明信片.jpg 

 

當憨直男遇上野蠻女,當酷帥哥遇上心機女
交錯成一場香氣逼人的愛情!

讓愛自由,遇見幸福!
2010初夏,給你~
     最新穎的故事題材!最突破的驚豔演出!
           最豐富的明媚場景!最動人的愛情印記!

《就是要香戀:香戀時光全紀錄》獨家收錄演員深度訪談、人物劇情剖析、精采場面直擊、經典場景介紹、認真又搞笑的拍攝花絮及近400張浪漫唯美劇照,並隨書附贈精美明信片(一套六張)。如此超值的豪華內容,值得您收藏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