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天晴與致遠的祕密基地在第四集出現至今,不管是官網還是PTT,都在問那個地方到底在哪裡,可說是詢問度最高的景點。在此小編我為了不讓大家毫無頭緒的尋尋覓覓,特地詢問劇組,以求解答。一開始對方也有點賣弄關子的說在北海岸,小編心想,北海岸也很大好不好,要找到什麼時候?最後經不起小編我一再的威脅利誘(  ̄ c ̄)y▂ξ,對方終於說了。祕密基地就在……

DSP_1276.jpg 

DSP_1292.jpg 

DSP_1352.jpg 

DSP_1468.jpg 

 

就在……北海岸金沙灣附近!
地方(金沙灣)很好找,但那個點不好找。
…………這算是有說嗎?
不管我再怎麼追問,他們也說不個所以然,
因為他們也不清楚詳細的地理位置,
可見得真的不好找。
所以,
就要麻煩各位幫忙囉^^
如果你有找到祕密基地的正確位置,
請跟大家報告一下,
因為,小編我也很想去啊^^
想在那裡,體會齊鄰、天晴、致遠、真真的喜樂、哀怒。
小編我已經盡力了,
在此附上幾張劇照,看能不能從中找出一些蛛絲馬跡,
剩下的就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