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前幾集後,你是否對劇中角色的身世背景存有很大很大的「?」呢?

明天晴為什麼「敢」住在一個只有「幾面之緣」的齊鄰家?
對於青梅竹馬的向致遠在機場盛大的求婚,天晴居然當眾拒絕,她的心態為何?
向致遠說過自己曾經被綁架過兩次,所以被綁架對他來說只是小case。他為什麼可以顯得如此泰然自若?
身為向氏集團總經理,周遭獻殷勤的女性自不可勝數,但為什麼他非得要得到天晴不可,他如此執著的原因為何?

你覺得他們是在怎樣的背景下成長?又經歷了哪些過程才養成現在的個性?請你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詮釋屬於他們的人生。

活動方式:請發揮你的編劇長才,就「明天晴」與「向致遠」兩位角色中選擇其中一位(如對兩位角色都很有想法,也可同時投稿),寫出其背景設定(例如求學過程、過往人生經歷、星座血型、喜惡、個性等方向來描寫),並寄到xianglove@pixnet.net,最有創意者將獲得精美獎品。

 

◆獎品內容
優勝:香戀福蛙禮盒一組(市價2590元)、雙生雙旦簽名海報一張與香戀香品隨身包一個。
佳作:雙生雙旦簽名海報一張與香戀香品隨身包一個。

45s.jpg DSC01390.jpg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7/15(四)18:00止。
◆徵文形式:內容字數不限,我們會於兩位角色中各選出一則優勝及佳作之作品(合計共4篇),並公布於官方部落格。
◆得獎名單:得獎名單會於7/22下午公布於本活動網頁。
◆領獎方式:得獎者會以E-mail通知,再詢問其聯絡方式。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觀眾參加。
2.獎品以芮奇歐提供之獎品為準,得獎者不得挑選。
3.活動期間,芮奇歐有更改活動內容及贈品內容之權力。

 

小編劇徵文得獎名單

◆明天晴組
優勝:從缺
佳作:紀XX、msoz25

◆向致遠組
優勝:曾XX
佳作:從缺

以上人員將會以mail詢問相關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