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擔心前幾天的驟雨會打亂活動舉行,想不到老天賞臉,當天是個風和日麗,太陽高掛的晴朗天(說是炎熱天可能比較適當)。
  活動越接近開始,越能感受到台下影迷有一種蓄勢待發的感覺。當主要角色范植偉、曾愷玹、王傳一、許瑋甯、李立群、高捷、郝劭文及導演洪智育上台時,大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手中的「家私」拿出來。沒錯!就是相機,不管是一般數位相機或是大砲機,大家拼命把握時間,把演員最美麗的倩影與帥姿記錄下來。
  現場演員們除了介紹自己在戲中所飾演的角色,也暢談了拍戲時的趣事或糗事,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與影迷同樂,現場是笑聲不斷,影迷也如願得到海報與合照的機會。
  隨著活動圓滿結束,在此要感謝中部與南部及特地從北部下來的影迷的熱情參與,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就是要香戀》。

IMG_0088.jpg IMG_0108.jpg

IMG_0131.jpg 

IMG_0132.jpg 

IMG_0138.jpg 

IMG_0241.jpg 

IMG_0254.jpg 

IMG_0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