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香戀》演員們為了華山基金會和創世基金會舉行「眾星獻愛,缺衣不可」名人名場愛心市集活動,紛紛捐出自己的隨身物品,希望能為老人家和植物人病友募集補貼金。
  范植偉捐出的物品為「吉他神之父Eric Clapton」的整套CD,是當初他想組團開始學吉他時,當作學習典範的CD,當時他覺得自己在音樂路上有一個好的開始,也希望跟喜歡音樂的善心朋友一起分享學習的喜悅。
  王傳一則是捐出珍藏早期演出《極道學園》時的白色皮衣戲服,對他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因為白色皮衣很好搭配,誰穿都會很好看,想讓收藏的人也能穿上身。
  女主角曾愷玹則是將自己這段時間宣傳時所配戴的銅製黑白手鐲捐出來,這個手鐲雖然已經陪伴她兩年了,但是依舊保持得很好,如同新的一樣喔。

  活動訂在6/26(六)、6/27(日),11:00~20:00,在宜蘭的「新月廣場」舉行。歡迎粉絲們共襄盛舉,就是要香戀,就是獻愛心!

備註:演員並不會到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