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香戀LOGO 首映會紀實


     《就是要香戀》首映記者會已於5月29日圓滿成功,小編特此感謝到場支持的粉絲,以及在電視機前與線上觀賞的大家。不過為了因公、因私而向隅的粉絲們,我們在這邊就透過照片來做一回顧,雖不能到場感同身受,但至少可以感「照」身受。

 

3.JPG 4.jpg

 現場除了眾星雲集,也是眾「媒」雲集。

  

 照片 1.jpg

  首先開場是由痞克四為我們演唱《就是要香戀》的主題曲〈無解〉,這是一首非常搖滾的歌曲,團員也說在看過劇情片段後,很自然的就創作了這樣氛圍的曲子。除了主題曲之外,痞克四還演唱了戲中插曲〈相鍊〉,是一首抒情歌,小編是第一次聽(至於〈無解〉則是已經在發表前就聽了好幾次),聽完只能用「好聽到掉渣」來形容。

 

2.jpg

        再來請洪智育導演上台致詞,其實導演當天清晨兩三點還在台中拍戲,為了首映記者會特地趕回來。辛苦了,導演。

 

首播記者會 IMG_0108.JPG  

IMG_0117.JPG IMG_0323.JPG

      緊接著由主持人Linda介紹劇中主要演員,並請演員們暢談拍攝過程中的甘苦。拍攝期間雖歷經風風雨雨,但從現場播放10分鐘片段時,大家聚精會神觀賞與播畢後熱烈叫好的反應中,這些辛苦是值得的。

 

IMG_0127.JPG IMG_0154.JPG 

IMG_0140.JPG IMG_0161.JPG  

      再來就是演員與粉絲同樂時間,只要答對演員出的問題就可以得到氣球裡的獎品。就在前三位粉絲都得到《就是要香戀》海報這種很基本的獎品之後,最大獎終於在最後一位出現了,獎品名就是--祝《就是要香戀》收視常紅。嗯,這位粉絲一定……非常想要海報就好。

 

 IMG_0176.JPG

 IMG_0200.JPG

IMG_0291.JPG IMG_0270.JPG IMG_0310.JPG IMG_0284.JPG

拍照時間……

     

圖片 1.png

 收視長紅,一定要的。

 

IMG_0330.JPG

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