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上文件堆積如山,致遠一反常態專注在工作上。一段時間過去,致遠終於停下,但已是滿臉倦容。致遠拿起手機,無意識地看著一個個號碼,最後停留在真真的號碼上,並按下撥出,卻又立刻按掉,接著自嘲,不敢相信自己剛剛的舉動。

      Amy在廚房忙著張羅,齊實看到Amy貼心準備食物的身影,心中一陣感動。齊實感嘆母親的早逝,從來沒有這樣被照顧的感覺。Amy說那就理所當然的享受被照顧的感覺吧,也鼓勵他能成為齊家最有氣魄的男子漢,為齊家爭一口氣!

 DSP_3173.jpg

      玉芝堂裡,神情凝重的為山看著一箱箱被各買方退回的產品,黎爸、一夜、阿海被眼前的景象弄得六神無主,擔心客戶不再上門光顧。為山認為,不管客戶怎麼想,至少要對得起「玉芝堂」這個招牌。另一方面,齊鄰與天晴則到各個有進玉芝堂香品的商店或廟宇道歉,雖然某些店家不給好臉色甚至大罵,但兩人誠心誠意的樣子,對方多少也能諒解。

      幾天過去,致遠依舊埋首於工作,此時真真突然出現在致遠面前,還買了一大堆食物,真真的心意讓致遠感動不已。飽餐一頓後,致遠說要帶真真去祕密基地,兩人並肩坐著,致遠開始述說著與天晴過往的快樂回憶,說著說著,聲音有點哽咽。真真看了心疼,以篤定的語氣告訴致遠:「愛不是擁有,而是能夠去成全你所愛的人所想要的。你是我看過最棒的男人,以後別再為別人而活,而是要為自己而活。」致遠在真真眼裡看到了一份篤定的認同,心情舒緩多了。不過這時突然在前方出現狗仔隊的閃光,破壞了兩人的心情……

DSP_1523.jpg 

DSP_1486.jpg 

      幾天後,國強把報紙頭版推到致遠面前,致遠解釋和真真絕對沒有不可告人的事情。國強選擇相信,並提醒致遠,黎真真和齊家關係密切,如果要和她在一起並不反對,不過他是絕對不會放過齊家。致遠想起真真在祕密基地告訴他的話,對父親說願意成全天晴和齊鄰。國強不悅,教訓致遠:「不把屈辱我們的人踩在腳底下,威風和榮耀不可能是你的!」國強警告致遠,在齊家投降哀號之前,別想先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