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歡樂台(42頻道)將於6/16(三)端午佳節,下午一點至四點重播《就是要香戀》第一、二集。敬請鎖定觀賞,讓你歡笑180分鐘。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得獎名單:

品名

得獎者姓名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為山帶天晴到品香室品香,天晴說母親也是愛香之人,為山玩笑說那結成親家正好。為山特地為天晴調製了一爐名喚「愛情萌芽」香讓天晴品,為山見天晴似乎進入不了狀況,一問之下,才明白天晴聞不到味道。天晴有些沮喪,但為山笑著表示,人生就是上天為我們寫好的童話故事,所以要活的精采,不應該沮喪。天晴覺得齊伯伯真是個智者,一句話就讓她有了信心。

      為山拿出一塊收藏多年的沉香送給天晴,說是要給未來媳婦的禮物,天晴開心收下卻彷彿似曾相識……

DSP_2307.jpg DSP_2313.jpg 

      真真來到齊鄰家詢問有關天晴的事,一開始齊鄰拼命的否認,在真真一再逼問之下,齊鄰只得承認說天晴只是個討厭的女生,為了拿回自己的行李,才會讓她住在這。真真了解整個狀況後,反而要齊鄰想盡辦法留住天晴,而且一定要對天晴很好,讓別人以為他們是男女朋友。齊鄰以為真真要離開他了,很難過,真真對齊鄰說這只是暫時的,看齊鄰表現如何,說不定以後還能在一起,齊鄰聽完又寬心。齊鄰就是一個這麼天真的陽光大男孩!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得獎名單:

品名

得獎者姓名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求婚失敗的致遠還無法接受事實,國強眼見致遠情傷,心中不忍,和致遠對談,希望致遠放寬心,說他會去處理,「會一會」齊鄰,順便了解真相。

      齊鄰去片廠找真真,剛剛結束工作正在和男演員打情罵悄的真真看到齊鄰到來,感覺無趣,要他離開。不過下一秒,真真心中突然有個想法,很嚴肅的告訴齊鄰:「如果有人問你和天晴如何,你打死都要說和天晴感情好得不得了,知道嗎?」齊鄰雖然很想問原因,但真真要他聽話就對了。

      天晴被公司指派一項重要任務,就是為新產品寫出一份宣傳文案,公司甚至給了她創意假,只為了讓她可以找尋最棒的靈感。失去嗅覺的天晴接到這不可能的任務之後,腦海中浮現那個好鼻登徙子,他是不二人選啊……

      為了企劃案及說過的漫天大謊,天晴就算再有千百個不願意,也只好按照行李牌去找齊鄰,並挑明說要住進他家。齊鄰不答應,說自己已經有了女友,但天晴要脅除非同意否則不還行李,齊鄰百般無奈只好答應。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要香戀LOGO 香戀好禮送給你

 

        想要滿室薰香的氣氛嗎?6/5(六)晚間九點起,只要鎖定TVBS歡樂台《就是要香戀》,回答簡訊問題即可獲得「香戀薰香包」和手工打造薰香台。

活動網址:http://www.tvbs.com.tw/project/tvbs_g/program/scent_of_love/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