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淑娟去找為山,把他送給天晴的沉香交還,並說天晴與致遠準備結婚的消息,希望他能跟齊鄰說一聲。為山詢問是否與自己有關?淑娟表示不希望天晴過著不幸福的日子,或是莫名其妙被自己所愛的人拋棄。為山猶豫,還是點頭答應。

      另一方面,國強主動找天晴談與致遠的婚事,希望他們能夠一起擁有幸福的人生,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天晴笑笑應著,但還是露出了猶豫不決的表情。

      國強看著公司報表,詢問Amy是怎麼回事?Amy報告說是通路商幾乎在同一時間停止跟公司進貨,傳聞是由齊為山發動,他們想用這種方式逼我們降低價格。國強若有所思,隨即露出陰狠的笑容,指示Amy邀請通路商來泡茶、聊天。

      一天,致遠主動找真真出來,真真欣喜莫名,但了解原來是要挑選送給天晴的結婚戒指,真真一怔,隨即恢復鎮定,口中說著恭喜,但心情複雜。致遠問真真難道不會嫉妒?真真聞言爆笑,致遠不解,真真解釋:「我們都是對於想要得到的東西,就一定要得到的人,既然理解,就沒有嫉妒的情緒。」不過當真真看著手上的婚戒,眼神還是透露出了一絲落寞。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隨著國內經濟結構的改變,有許多弱勢團體面臨資金匱乏不足的狀況,卻又無力宣傳賺取更多的錢,造成即將關閉的難題。
       有鑑於此,智邦生活館--社區網特別舉辦「看香戀‧做公益;你買我捐‧智邦愛心不放假」活動,期望藉由社區網平台,讓國內愛心公益活動更加活絡、更受到重視,讓「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想法更深植於人心,讓更多的人的愛心得以捐款,也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不再過度的等待。

 

活動網址:http://myhome.url.com.tw/event/index.html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國強把齊鄰找來,除了試探地詢問前陣子工作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要求齊鄰能對天晴放手,國強認為天晴與致遠才是一對,齊鄰默然。

      為山帶齊實到廟裡送貨,廟祝不好意思的跟為山說,希望以後不要再送了,廟祝表示這幾年景氣不好,來拜拜的人都是能省則省,對他們來說,香就是香,沒有分什麼好壞,為山表示能理解。

      一天,為山跟齊實在對帳,兩人發現香舖越來越入不敷出,為山看著帳本,眉頭深鎖。齊實說這幾個禮拜的原料進價忽然高的不合理,懷疑有人故意哄抬價格,為山欲言又止。黎爸則開門見山說,這背後的主導者絕對是向國強所為,希望為山能跟國強談談,為山沉默,看著黎爸。

      自從上次的「奴隸約定」後, 真真三不五時就打電話給致遠,要他做這做那,致遠因有把柄在真真手上,雖感無奈,也不得不從,只能隱忍。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要香戀LOGO 演員網路見面會,與你聊翻一整夜

 

      相信觀眾在看完前幾集精彩的劇情後,一定對演員如此搞笑、野蠻、扮甜蜜、耍心機的演出印象深刻,緊接著腦海中是否浮現一大堆問題?或是想大聲說出你對演員的喜歡?

x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